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阚善光带队代水利部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韦东海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部通知要求,为强化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9月14日-17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带队代水利部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组一行9人抽取了石嘴山市平罗县水务局、银川市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中卫市中宁县水务局、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等4家单位和13个重点案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水事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等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监督组同步开展内业资料和案卷核查、能力测试和职工访谈、暗访和现场复核工作,逐类逐项查阅被抽检单位台账和案卷资料,对13个重点案件的现场开展实地监督,并按照水利部工作安排,对抽检单位水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执法能力测试,同部分职工进行了访谈座谈。内业核查和外业复核工作完成后,监督组就监督检查情况同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专题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此外,监督组还就水利部交办的上半年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发现8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完成的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对尚未整改完成的项目提出工作要求,督促相关单位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淮委政策法规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相关人员参加监督检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员陪同监督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