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基建处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0至21日,淮委在山东省枣庄市主持召开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淮委副总工姬宏、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在认真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影像资料,听取了项目建管、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质量检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质量监督工作报告,查阅档案资料后,经研究讨论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南四湖二级坝水利枢纽工程是淮委沂沭泗局直管工程,是南四湖地区防洪、水资源利用和分配的关键性工程。本次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任务是按照50年一遇设计洪水位对二级坝进行除险加固,工程建成后,消除了大坝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工程的防洪标准、保障了工程的防洪安全和正常运行,同时改善了枢纽的形象面貌,对促进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显著作用。

淮委、沂沭泗局、治淮档案馆、南四湖局、微山县水务局、二级坝局及工程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