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宋京鸿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8月23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防总《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关于抓紧开展河道堤防防洪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刘玉年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翟伟锋、张俊芳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各环节工作。一要加强流域汛情、旱情态势研判,密切关注旱情发展。二要认真开展河道堤防防洪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提高河道行洪和堤防防御洪水能力。三要强化工程联合调度,合理控制湖泊水位,做好抗旱水源储备和水资源管理。四要严格汛期值班值守,全力打赢防汛抗旱硬仗。

局办公室、人事处、纪检组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