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冬雪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4月2日,沂沭泗局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水利部、淮委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沂沭泗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翟伟锋、张俊芳、马永恒参加会议。

刘玉年肯定了我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沂沭泗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加大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安全监管,顺利完成淮委首家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提档升级,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年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刘玉年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水利部、淮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深刻吸取河南南阳“1·19”重大火灾等事故教训以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好。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要坚持齐抓共管,着力完善权责明晰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要坚持固本兴新,奋力推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落地见效。四要坚持精耕细作,勠力提高直管水利工程运行安全管理水平。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竭力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六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在抓基础、管长远上下硬功夫。

会议还通报了沂沭泗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考核结果,南四湖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基建处等5家部门、单位汇报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局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水政安监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