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4月3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论述精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党的二十大以来部署开展两轮中央巡视,完成对中管企业的全覆盖。当前,正值沂沭泗局党组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之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指示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巡察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列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锚定“六条实施路径”,持续提升“四种能力”,更好发挥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主力军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