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二级坝局党支部召开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级坝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二级坝_副本.jpg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二级坝局党支部召开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

座谈会上,二级坝局党支部首先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复转人员分别发言,他们追忆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复转后在二级坝局的工作生活,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退伍不褪色”的觉悟,永葆军人本色,全身心投入到二级坝局水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二级坝局党支部负责人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为二级坝局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复转军人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的优良作风,为二级坝局的发展再立新功。

二级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