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98ba960eee780b5c69017bb9e9a6c5_副本.jpg

为持续推进下级湖局“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9月4日,下级湖局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党员、原下级湖局党支部书记韩连臣为全体职工上“忆初心故事、建幸福河湖”专题党课。

韩连臣以下级湖局发展历程为背景,用一个个振奋人心而又感人的故事向全体职工讲述了老一代水利人是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下艰苦奋斗、奉献自我的。从徒步巡堤、游河查险,到住帐篷,再到喝湖水、饮白雪等等,这些故事无不让参加党课的每一位职工都深受感动和鼓舞。韩连臣在党课最后语重心长地对年轻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积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人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优良作风;二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争做水利工作先锋者;三要树立积极向上、勇担重任的态度,培养优秀的水利人品质。

“忆初心故事、建幸福河湖”专题党课加深了全体职工对下级湖局奋斗历史的认识,提升了干事创业、勇立潮头的激情,为建设幸福南四湖增强了内生动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级湖局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