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共下级湖水利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e10cd5cbfa109c19d140f8d70db8d6.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南四湖局党委有关要求,11月10日,中共下级湖水利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四湖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到会指导。

会上,鹿川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中共南四湖局党委关于下级湖水利管理局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王志杰同志代表中共下级湖水利管理局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展望,并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选举产生了下级湖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赵建海对下级湖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新希望。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统筹兼顾,做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赵建海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对党忠诚、遵规守纪、依法办事、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表率。

下级湖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