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联合地方举办节水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做好节水机关建设,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11月8日上午,下级湖局联合汉兴街道文体站、枚桂公益协会,在锦城社区汉玉广场举办了“节约水资源,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演出活动。

演出通过戏剧、三句半、歌曲、诗词朗诵、现代戏曲等形式内容展开,积极进行节水护水宣传。活动现场,20余名志愿者向公众发放节水宣传倡议书500余份,并详细讲解有关节水用水常识、水利法规知识,解答有关节水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积极响应,纷纷参与互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与社会群众的节水意识,节水氛围日益浓厚,为推动节水机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级湖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辐射扩大宣传效果,为推动沛县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