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开展行政能力竞赛暨学习成果交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项鲁彭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行政能力竞赛.jpg

三对标学习成果交流评比.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推进全局干部职工行政能力提升,5月24日至25日,韩庄运河局开展了行政能力竞赛暨学习成果交流评比活动。

行政能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在学习成果评比交流会上,各部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和“三对标、一规划”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落实措施等方面交流心得。通过交流,充分展现了韩庄运河局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四湖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对参赛职工的行政能力竞赛答卷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此次行政能力竞赛暨学习成果交流评比活动,以赛促学,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我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体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新阶段韩庄运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