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青春砥砺前行”欢迎新职工汇报演讲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在局机关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使命青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欢迎2019年新职工汇报演讲会。沂沭泗局人事处副处长彭春年,南四湖局领导王建新、赵建海、王建军出席演讲会。

演讲会前,到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参加工作职工制作完成的反映他们工作生活的集体视频和以不负过去、不畏将来投身水利事业勇担青春使命等为主题的个人工作生活图片展。

演讲会上,2018年参加工作的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成长过程和感悟,展示2018年参加工作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不管是铿锵有力的宣示还是娓娓道来的阐述,都表达了2018年参加工作职工为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贡献力量、奉献水利的心声,也为2019年新入职职工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变起到了学有榜样、做有表率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南四湖局机关及驻徐单位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书记,2019年参加工作职工参加了演讲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