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博文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新闻.jpg

5月8日,南四湖局召开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了上级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度汛有关工作,进一步落实了防汛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基层局围绕防汛、工程运行管理、维修养护、河长制及“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王建军副局长作了《明确任务 狠抓落实——扎实做好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防汛工作报告,对全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做了周密部署。随后,张志振局长与各基层局局长签订了防汛责任状。

张志振局长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责任落实到位,二要重点把握到位,三要纪律执行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做好2020年安全度汛工作。

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