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16(新闻用图)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_副本_副本.jpg

按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方案有关部署,7月16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主持会议。

张志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南四湖局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水利实践,解读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志振就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做了详实的讲述,同时对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应有的作用做了深入实际的讲解,并对下一步政治机关建设工作提出了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结互助、心态健康四个方面的要求,和注重培养个人能力方面一冷、二热、三严、四勤、五会的方法,以及领导认可,群众满意,大家公认的三个评判标准。

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党课结束后,局纪委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典型案例通报摘录》,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