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湖下采煤监管座谈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a6506ddc9d12fe05639dcef92df73e0.jpg

8月3日,南四湖局王建军副局长带领防办和上级湖局赴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南四湖湖下采煤监管事宜举行座谈。

南四湖局向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当前南四湖湖下采煤造成防洪安全隐患的现状,以及未经安全论证和水行政许可的湖下采煤已影响到国家水利设施安全问题,商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职能加强事前监管,及立即责停有关涉事煤矿湖下开采活动。随后两局相互核实了二级坝水利枢纽工程附近的湖下采煤情况,交换了管理意见,两局就加强湖下采煤日常监管,确保水利设施安全和南四湖生态保护工作,表示进一步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的南四湖。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