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台儿庄区环境资源保护司法行政协作机制会签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纪国富、付强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切实增强环境资源保护合力,2020年8月7日,韩庄运河水利管理局与台儿庄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乡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行台儿庄区环境资源保护司法行政协作机制会签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主管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联合工作情况,对《台儿庄区关于构建环境资源保护司法行政协作机制的意见》进行了说明,各单位成员进行了联席会议发言,并会签了协作机制意见。

韩庄运河局作为协作机制联合召集单位、联席成员单位和共同会签单位,将以此次环境资源司法行政协作机制的建立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治水方针,努力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发挥流域管理作用,进一步创新水行政管理的模式和机制,凝聚水环境治理的合力,为新时代水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加有力的水行政服务和保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