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爱心互助金”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7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带队先后到韩庄枢纽局、二级坝局和上级湖局开展“爱心互助金”帮扶慰问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办公室、财务科、局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张志振代表管理局分别将慰问金送到了被帮扶职工手中,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表示慰问,随后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同时,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努力实现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直以来,南四湖局都致力于单位内爱心互助文化建设,制定了《南四湖局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每年均组织全局职工开展爱心互助金捐款,并多次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对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