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2_副本.jpg

8月28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观看视频《这就是中国》——谈“中国梦”和“美国梦”。主讲人张维为教授从生活和物质两个层面,分析“美国梦”走衰危机背后的原因,以政治力量、社会力量、资本力量三种力量的格局为框架,解读“中国梦”与“美国梦”的主要差别,充分肯定了“中国梦”实现的前景要比“美国梦”的前景更加精彩。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要强化爱国的责任与担当,恪守爱国的原则和价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百善孝为先,忠厚传家久。本次活动还以“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观看视频《守望家风》——孝忠。视频以孙家境、岳飞、毛岸英等英雄人物故事为代表,以孝为修身齐家的底线,以忠为治国理政的前提,进一步引导大家提高修身处事的能力、增强治水理政的智慧,不断深化对我们党根本宗旨和执政理念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发扬传承共产党人的忠孝观,站稳人民立场,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涵养“入为孝子 出为忠臣”的优良家风。

活动还进行了机关党支部应知应会测试。

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