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监审科  来源:监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沂沭泗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1月6日,南四湖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传达沂沭泗局纪检组组长翟伟锋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水利部党组警示教育大会视频,张志振局长传达了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在沂沭泗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志振指出,召开本次警示教育会议,既是落实上级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促进全局水利事业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位职工。

张志振强调,全局一定要以传达贯彻各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二要进一步克服侥幸麻痹思想,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微,慎终如始。三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针对通过排查梳理的廉政风险点,有的放矢,扎紧制度的笼子。四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通过“三会一课”,警示案例等多种形式,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各科室、驻徐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局属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