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0872_副本.jpg

12月29日,南四湖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目标管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将至,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等工作基础上,科学谋划好2021年工作,力争开好头、起好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更得力的措施,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展现更大作为。

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