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开展2020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暨上半年督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2.15-17 2020年下半年督查及上半年督查“回头看_副本.jpg

12月15日-17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带队,对全局7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暨上半年督查“回头看”。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青年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开展、换届选举、发展党员、“一岗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2020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逐项检查了《通报》反馈给各支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局党办、纪检部门将有针对性地逐一下发督查整改情况通报。

加强分类指导、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是南四湖局针对淮委党组巡察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有利抓手,表明了局党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不要求书面汇报,是本次督查的另一新要求,体现了局党委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务实举措。

南四湖局党办、监察审计科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