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4153350_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切实发挥廉政教育及典型案例的震慑镜鉴作用,12月29日,在我局机关举行南四湖局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上,播放了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和第四集《巡视全覆盖》。专题片通过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陈树隆等落马官员亲述自身贪腐细节与落马经历,凸显出政治巡视与巡视“回头看”的震慑效果,让参训人员对巡视利剑的威力效果有了更为具体的感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