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枣庄市台儿庄区领导来南四湖局交流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0853_副本.jpg

12月14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区长刘涛一行来南四湖局就台儿庄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南四湖局局长张志振,副局长刘星祥、王建军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关于台儿庄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和涉及南四湖局直管河道范围内的规划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说明。

张志振对台儿庄区先进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并就涉河建设项目水行政许可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及有关建议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台儿庄区充分论证、积极协调,认真做好规划项目的水行政许可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表示,南四湖局将继续认真履行流域管理职能,努力为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永生代表台儿庄区对南四湖局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流域管理工作,与南四湖局携手努力,为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台儿庄区委常委边中喜、副区长张鹏翔及区政府办公室、城乡水务局、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南四湖局办公室、水管科、韩庄运河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