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先进 寻差距 促提高—南四湖局赴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交流学习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时阳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6492_副本.jpg

为提高南四湖局水行政执法工作水平,12月8日-10日水政安监科组织水政监察员赴江苏省水行政执法先进单位-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交流学习水行政执法管理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太湖水行政执法基地,认真听取了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有关领导关于水行政执法、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及单兵系统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水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双方就基层执法问题、打击非法采砂联合机制、陈年积案清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与会双方互动热烈、沟通全面,考察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南四湖局适时组织了此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去,充分学习和借鉴水行政执法先进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南四湖局水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各基层局分管领导及法律工作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