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在分会场参加沂沭泗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0959_副本.jpg

2月1日,沂沭泗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局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刘玉年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对报告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会议还听取了郑胡根副局长传达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淮委工作会议精神,郑雪峰副局长通报2020年度沂沭泗局所获主要荣誉,阚善光副局长所作会议总结。

会后,张志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志振强调,刘玉年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水利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水利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各部门、单位会后要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谋划好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张志振要求,临近春节,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水利发展,确保双胜利。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工程巡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全局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喜庆祥和的春节。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