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2月8日 民主生活会--调整.jpg


       按照沂沭泗局党组部署要求,2月8日,南四湖局党委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财务处处长陈复信到会督导。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张志振,党委委员王建新、刘星祥、赵建海、王建军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单海波列席会议。

       局党委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来抓,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听取了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起草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志振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从“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责任”五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

       随后,张志振带头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郑胡根在点评中对南四湖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南四湖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接;党委班子团结,上下同心,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完成,得到沂沭泗局党组的肯定。

       郑胡根要求,党委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要从个体上升到整体,从现象上升到本质;整改措施的制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淮委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志振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办公室、党办、人劳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