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1038_副本_副本.jpg

2月23日,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淮委和沂沭泗局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传达了2021年沂沭泗局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会议。

张志振指出,2020年,南四湖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视察淮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沂沭泗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锐意创新攻坚,发愤图强、善作善成,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均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张志振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形势下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迈入新阶段极其关键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致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致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三是致力推进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四是致力加强河湖管理,五是致力提高水行政执法能力,六是致力强化水资源管理,七是致力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八是致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淮委、沂沭泗局党组决策部署,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求实担当、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充分把握新阶段新机遇、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奋力实现新时代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切实做好2021年重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与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南四湖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各基层局设置视频分会场,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