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公务出差与差旅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1109_副本.jpg

3月8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公务出差与差旅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四级调研员单海波(副处级)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四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务出差与差旅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各项具体工作。

张志振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统筹协调,明确专人、落实责任;二要精心谋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加强督导,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对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健全机制,要以本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公务出差与差旅费风险管理长效机制。

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南四湖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各基层局设置视频分会场,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