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祭扫英雄先烈 铭记百年党史----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4月19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松柏肃穆,英灵长眠。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默哀鞠躬,敬献花篮,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淮河战役烈士们的诚挚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涤荡思想触及灵魂的洗礼,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