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沂沭泗局检查南四湖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胡建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IMG_7802_副本.jpg

IMG_7845_副本.jpg

4月19日-22日,淮委、沂沭泗局汛前检查组来南四湖局检查防汛工作,南四湖局局长张志振、副局长王建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南四湖和韩庄运河堤防、水闸、涉河(湖)建设项目,重点检查了沿湖采煤沉陷险工险段及韩庄运河应急修复工程,并徒步检查了重点河(湖)堤段。

检查组听取了管理单位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防汛准备工作与各级管理单位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做好防汛隐患排查和整改;二要做好防汛抢险预案、预报、预演、预警准备工作;三要加强涉河(湖)建设项目建设监管,确保工程完整和施工安全;四要加大河湖四乱整治力度;五要推进工程管理标准化,重视管理精细化。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