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推进三位一体管理 巩固标准化创建成果--南四湖局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IMG_799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南四湖局“三位一体”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巩固标准化创建成果。5月26日-27日,南四湖局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王建新副局长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邀江苏省水利厅两位专家分别就“水利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相关知识”等进行了专题授课。下级湖局就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和经验心得同与会同志进行了分享。

培训课程讲解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参训同志听讲全神贯注,课下提问互动积极热烈,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立足于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标准化管理、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三位一体”管理模式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全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南四湖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