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7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曹革苗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小霖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随后局党委委员赵建海、仇小霖,办公室主任闫志明、财务科科长刘巧英和青年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革苗在讲话中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曹革苗要求,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抓好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党委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则应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进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落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注重培育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推行支部工作法,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打造党建品牌。同时,曹革苗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给予了三点提醒:要适时开展三项专项整治“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成果;要重点关注党员干部的非职务犯罪问题,加强廉洁自律;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满足广大青年追求进步的强烈意愿,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张志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的发言紧紧联系个人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心得体会,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足了干劲。对于下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张志振首先传达了刘玉年局长的三点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讲话的有关要求,同时加强贯彻落实,做到深学践悟,知行合一。张志振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注重三个结合。一要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各部门、单位要及时补充完善学习计划,加强跟进学习;二要注重与谋划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站在全局角度,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三要注重与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调度、勇于攻坚克难、统筹抓好落实。张志振要求,在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同时,还要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做好迎战台风“烟花”的准备,加强值班值守,绝不能脱岗;同时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强化职工防护意识,筑牢全局的健康屏障。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