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 不断完善南四湖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南四湖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有效推动安全风险关口前移,7月20日-21日,南四湖局组织召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现场办公会,特邀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全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情况,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会议指出,虽然各单位已初步建立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但仍存在危险源辨识不全面、危险源管控措施针对性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主体责任,查缺补漏,全面识别、评价、分级、管控风险,为建立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系统学习了《水利水电工程(水库、水闸)运行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并在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梳理了各单位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针对存疑问题,大家充分交流,集思广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达到了现场办公会的预期目标。

局水政安监科、各基层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