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2日,南四湖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南四湖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巩固专项行动成效,谋划部署新阶段南四湖水利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会议。

张志振指出,自“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四湖局党委按照水利部、淮委和沂沭泗局党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严格落实、积极推进,把开展专项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专项行动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对表对标,学思践悟,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认识,进一步找准了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明确了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初步形成了南四湖局落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工作计划,为“十四五”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张志振要求,围绕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要牢牢抓好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一要完善流域防洪体系,二要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三要加大河湖管理保护力度,四要全面提升水利管理水平,五要推进智慧河湖建设,六要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七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

张志振强调,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专项行动为新起点,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有力推进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更好、更优发展,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