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郑胡根来南四湖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9月2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来南四湖局调研。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张志振表示,即将进入2021年第四季度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全局要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单位职责职能,紧扣沂沭泗局“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充分汲取职工合理化建议,提前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积极推进基本建设、加强水利经济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局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郑胡根对南四湖局2021年以来所做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局党委下一步如何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提炼亮点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建议。

郑胡根指出,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把队伍带起来、把工作干好;着力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有路径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使用和年轻职工的锻炼提高。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三要抓好业务工作。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持续巩固清“四乱”成果,推动落实整改,加强各项工作的联动与协作;常抓不懈做好后汛期工作,做好总结特别是技术性分析;全力推进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实现突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创新思维助推水文化建设提档升级,充分展示水利管理工作的成效、成果、成绩,体现单位形象和管理水平。四要做好经济工作,要强意识、创新路、攻难点、开新局,从资源、资产、技术性服务等方面群策群力、寻找突破点。郑胡根还对我局其他有关重点工作的开展和注意事项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赵建海、王建军,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