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局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副局长王建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副局长王建军、仇小霖,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并逐一点评了各科室、单位前三季度工作,对下一步需要重点加强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张志振指出,前三季度各部门(单位)都能够紧紧围绕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安排,积极协调配合、努力开拓攻坚,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张志振强调,时近年末,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圆满收官,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及应急任务,分清序时,明确难点和重点,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抓紧推进;二是全面总结,系统梳理全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与亮点,总结可以继承和发扬的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三是提前谋划,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职责职能,紧跟形势要求,并在充分吸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着手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