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珠城赴会 拼搏金秋 —南四湖局参加淮委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徐飞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01.jpg

10月23日,淮委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带领南四湖局代表队参加比赛。

“齐心协力,争创一流!”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南四湖局代表队口号铿锵悦耳、踏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主席台检阅。

02.jpg

开幕式结束后,100米、400米、800米、跳远、铅球等各项比赛随即进行。操场上,忘情的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跑道上,汗水与意志交织、速度与时间较量;跳远的长度诠释着青春的含义;铅球的完美弧线象征着蓬勃的力量……

03-.jpg

04.jpg

赛场上我局健儿们挥汗拼搏,赛场外捷报频传。团队的精神、不屈的意志,造就了男子4×100米接力的所向披靡,造就了女子4×400米接力的精彩逆袭,造就了一棒又一棒濒临极限时的咬紧牙关不言弃……

05.jpg

06.jpg

张志振对南四湖局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岗位上去,为实现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四湖局代表队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