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举办“恰风华正茂,做水利先锋”欢迎新职工汇报演讲会
发布时间:  作者:程成  来源:人劳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局成功举办以“恰风华正茂,做水利先锋”为主题的欢迎2021年新职工汇报演讲会,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小霖出席了演讲会。

本次汇报演讲会由观看图片展板、微视频和个人作汇报演讲三部分组成,会议全程由11名2020年招录(聘)人员自行组织完成。精心制作的图片展板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一张张照片生动展示了他们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成长的历程;微视频里一个个镜头记录了他们工作生活的瞬间;个人汇报演讲中11位青年职工围绕本职工作,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或亲切质朴,用心用情讲述入职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心得体会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会后,仇小霖副局长对11位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树牢规矩意识,为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汇报演讲为契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争做水利先锋。

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书记,2021年新入局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