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互帮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成果,切实提高档案业务工作水平,推进2022年综合评估复查工作顺利开展,8月9日-12日,南四湖局副局长王建新带队到各基层局开展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互帮互学活动,沂沭泗局办公室档案科有关专家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查看各基层局档案室管理情况、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各基层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以及迎接2022年综合评估复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就各单位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存在的不足及相应对策建议开展座谈。

王建新指出,自我局档案规范化管理部级标准全覆盖以来,各单位能够立足实际,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有效整改,并在规范化、信息化等工作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全局档案工作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为全局整体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王建新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互帮互学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水利档案工作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对综合评估复查工作的重视,切实强化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大对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的投入,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四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节点,明确序时进度,确保顺利通过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复查。

活动还学习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水利档案工作的通知》。

南四湖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基层局分管档案工作局领导、具体从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