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宣传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南四湖局开展安全生产、节约用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0511080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13244_副本.jpg

为提升广大社区居民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节约用水意识,营造关注安全生产、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9月2日,南四湖局机关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莲花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安全生产、节约用水系列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周边居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和节约用水知识等。同时,志愿者们深入一线,现场同居民交流节约用水小妙招,针对老旧社区房屋多、间距狭小、电器线路敷设乱、老人逃生自救能力弱等特点,一对一现场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演示安全应急逃生技巧等。广大居民热情参与,纷纷表示,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自觉加强安全意识、真正从生活中实现节约用水。

本次富有实效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生产、节约用水理念在社会和民众中“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节水意识。下一步,南四湖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密切联系,发挥好志愿宣传和服务的作用,为营造平安、友爱、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