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南四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小霖、张雪锋以及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论述摘编,以及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创新、人居环境、社区服务、统一战线等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要深刻领悟、把握要义,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细落实。

会议认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也是适应我国发展新阶段要求、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局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以及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和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回信和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好“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局办公室、党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