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南四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雪锋,二级调研员赵建海、三级调研员单海波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党的保密纪律和保密法律法规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的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表率带动作用。三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履职行动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新阶段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各科室及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