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5月9日,南四湖局工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沛县下级湖局召开,南四湖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沂沭泗局工会四届十六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局工会关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讨论了南四湖局工会学习制度、议事规则及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修订稿),同时对2023年上半年爱心互助金救助申请事项进行了会商、提出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军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各分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工会是职工之家,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方位服务好职工群众;要主动服务、全面融入全局中心工作,切实当好党的助手、行政的帮手;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新阶段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全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局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爱心办成员、职工代表及局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