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着力技能人才培养,聚焦“三新”技术研用——南四湖局召开技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张显玥  来源:蔺家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首席技师工作室在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三新技术研发、“传帮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25日,首席技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会议在蔺家坝局召开,南四湖局副局长张雪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席技师李辉就工作室阶段性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分析了工作室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会议就如何充分发挥工作室的重要作用、如何通过创新成果提升水利工作水平和水利经济效益等进行充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首席技师工作室要以人才培养为方向,完善培养机制、激励机制、轮岗交流机制,丰富科技创新活动,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会议肯定了工作室阶段性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并落实首席技师工作室考核评估和学习培训等机制,充分发挥首席技师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成果,各基层单位要积极为工作室创造条件,加强人才配备;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创新,根据各基层局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新成果研发,激发工作室活力;四是工作室团队要拓宽思路,做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加强沟通交流,集思广益,提升工作室效能。

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局分管局长,技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及蔺家坝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