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西大堤联合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成员会议在沛县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王博文  来源:局防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5月31日,2023年南四湖西大堤联合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成员会议在徐州市沛县召开,联合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济宁市防指、徐州市防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联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南四湖局局长张志振主持。

会议充实调整了联防指挥部及其办公室成员,讨论通过了《2023年南四湖湖西大堤插花地段防汛抢险预案》,听取了联防指挥部办公室、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商讨部署了湖西大堤插花地段2023年防汛工作,并形成《2023年南四湖西大堤联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成员会议纪要》。

阚善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成员单位所做的努力及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做好南四湖西大堤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基于当前南四湖地区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阚善光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全力做好防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准备;迅速开展行动,扎实做好今年湖西大堤防汛各项工作;紧密团结协作,充分凝聚湖西大堤防汛的强大合力,共同做好今年湖西大堤插花地段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与会成员单位代表一致表示,将坚决服从联合防汛指挥部的指挥,继续发扬团结治水、互相支援、积极配合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从思想、组织、行动上做好湖西大堤插花地段的防汛工作,确保南四湖安澜。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微山县防指、沛县防指、上级湖水利管理局、下级湖水利管理局、二级坝水利枢纽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