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秋瑾  来源:党建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25日,南四湖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良,党委委员王建军、袁辉磊出席会议。

会上,2名局领导、4个部门(单位)和2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李嘉轩案,交流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大家对案件发生的原因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推进《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内法规,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张志振指出,下一步要结合我局实际,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补齐短板。一是要增强纪法意识,加强纪法教育。二是要树立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促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按照“第一议题”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等内容。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