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  作者:庞冰寒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4月8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召开南四湖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调度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张雪锋、袁辉磊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打算进行了视频汇报和补充汇报,与会局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张志振逐一点评了各部门(单位)第一季度的工作,对各自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中需着力加强的工作加以分析研判,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重点,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张志振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单位)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志振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二是坚定信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克服畏难情绪,发扬斗争精神,坚信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三是求实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踏实、扎实的作风求实效,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四是狠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系统观念,提高“政治三力”,针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全力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确保顺利完成。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