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以案为鉴敲警钟 “学思研悟”助成长 ——南四湖局举办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成果交流会(第1期)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秋瑾  来源:党建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近日,南四湖局举办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成果交流会(第1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同志围绕李嘉轩案,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陆嘉棋认为要以比“做一个遵纪守法公民”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法律只是对人最低的道德要求。

潘美筠讲述了元代许衡和东汉杨震的故事,表示只有把牢遵纪守法的“思想关”,才能防止行动上的塌方。

仲品谈到,小节不守,大节难保,要政治坚定、忠诚敬业,尽心尽责做好每件事、每一项工作。

桂灵列举了“80后”“90后”刚提拔就腐败的案例,早节不保,值得警醒。

赵柯钦从财务工作角度,分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及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加强管理等方面的对策,严防类似事件发生。

……

杨学良对青年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和青年职工交流谈心。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同时勉励广大青年职工要把个人理想与社会需求、组织需要融为一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以青衿之志履行致远,携梦想作渡芳华灼灼。本次成果交流会寄托了南四湖局对广大青年职工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也让青年对自己的成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下一步,南四湖局将继续为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助力青年扣好“第一粒扣子”、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个人价值,以青春之火,为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之力!

局机关、下级湖局、二级坝局青年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