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详细: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
淮委副主任杨卫忠一行来沂沭河检查指导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史生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2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率检查组来沂沭河检查指导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淮委监督处处长彭得胜、建管处二级调研员付仰木陪同。

检查组先后赴黄庄穿涵、人民胜利堰节制闸等现场,查看了沂沭河局及部分基层局的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部署落实情况、危险源辨识管控情况、应急管理情况、防汛安全情况等相关资料,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西沟水库漫坝事故和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对照隐患排查整治清单扎实开展水利工程隐患排查行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要抓实抓细安全措施,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杨卫忠副主任强调,沂沭河局要争做安全生产的标杆,严格抓好隐患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各基层局要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要抓好本质安全,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配套措施,做好巡查检查工作,落实责任追究机制。

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