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详细: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郯城局为群众消除李庄段小涵闸行洪隐患
发布时间:  作者:陆方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郯城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不,郯城局又开始行动啦。

“去年的8.14大洪水真惊险呢,如果闸口封堵不上,咱们就等着被淹吧”周围群众你一言我一语的道出了沂河李庄段涵闸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原来邳苍分洪道李庄段大唐庄过路闸、西唐庄过路闸为两处较大的穿堤涵闸,一旦江风口闸分洪,就需要进行封堵,如果封堵不及时,就会造成严重的河水倒灌,威胁沿河周边群众安全。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原则,应李庄镇及两村村民申请,我局利用钢筋混凝土墙对两处过路闸进行封堵,同时举一反三安排对李庄段7处小涵闸闸门更换自动反板闸门,彻底消除行洪时小涵闸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前期开展的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让沿河群众切实感受到郯城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郯城局全体职工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像焦裕禄一样坚持“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像谷文昌一样将“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奉为一生的信仰,像廖俊波一样坚持“帮老百姓干活、保障群众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