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详细: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
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到沂河局检查指导学生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哲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8月3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一行到沂河局检查指导学生防溺水工作。沂河局局长郭宇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祊河河段危险水域情况,重点检查了华夏橡胶坝、三南尹橡胶坝坝区周围防溺水防护设施建设、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沂河局学生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李相庆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是防汛的关键时期,沂河局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生防溺水工作扎实开展。他强调,在学生开学之前这段时间仍是防溺水的关键时期,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慎终如始抓好学生防溺水工作;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要加强同地方水利部门、沿河村镇和在建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多方努力共同织就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下一步,沂河局将严格根据检查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学生防溺水的相关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